close

楔子

 

 

看著妳,

我只能在一旁看著妳

我說過

再痛我也會繼續愛下去

唯一期待的是

妳能真正看見我。

 

 

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

明明只是好朋友

卻對妳有著不同於一般朋友的那樣遙遠

會不會 輕輕觸碰一下,妳就像雲朵般離開我

同樣都是女孩

為什麼我會這樣

「因為是朋友吧。」自己腦海裡浮現的想法

每當看到妳對別的女孩一樣好的時候

心突然會抽痛

彷彿像被掏空了那般

「不是只是好朋友嗎?」

也許友情不再是友情了

 

 

那天下著雨的晚上

一個人在公車站牌前

而我剛好糊塗的忘記帶傘

「一起撐吧。」妳笑著對我說

那次我們在公車上聊得很開心

才知道原來妳是在 T 大高級學院

而我剛好在 T大 附近的鄰近學校 S大

這兩間學校一直都在競爭

學生也好,美術也好,體育也好......

第二次遇到妳是在學科比賽上

「茜」妳開心的叫著我

「好巧 ! 竟然在這裡遇到妳」

「芷,妳也來了」我笑著說

 

緣分就是那麼奇妙

把原本的兩條平行線

變成複雜的關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智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